close

第三天都在船上(你會暈船~一定要一早起就吃暈船藥~否則你會很慘)~~~~有很多活動~記得一定要認真看公主日報~

第三天也是“船長之夜”還有“盛世公主選拔”~

一早起來~悠閒吃個早餐~(都忘記拍照)

老乾媽辣椒~拯救了郵輪上的食物XD

郵輪上的東西是不會難吃,但是加了老乾媽辣椒~~~全部升等米奇淋三星(愛吃辣的~強力推薦老乾媽~)

 

吃完早餐~當天節目超多~就先去珠寶拍賣會~(因為參加~送水晶項鍊

可以很便宜的買到鑽戒、藍寶石...(如果你有閒錢的話~買來轉賣~也是賺錢XD)

強力推薦這個節目~主廚會煮飯~(但不是三星米奇林XD~)但超有趣的!!!!

看完還可以參觀船上的廚房~看他們怎麼煮飯給我們吃~

還有唯一的火焰秀XD(是主廚說可以拍照的唷~)

 

參觀廚房~~~~~

旋轉門進去廚房~

 

放酒的地方~

飲料區~~~

煮飯的地方~

還有一些食物雕花的作品~

 

正在做甜點的廚師~~~~

食物~~~~

參觀完~就準備來去吃米其林~~~~~~

~~~~~~LE   MER~~~~~~~~~~~米其林三星~~

 

菜單~

法國菜~能沒有法國麵包嗎?!XD 這個好吃!!!

歡迎的 總匯三明治跟嫩牛舌,都很好吃~(貪吃,忘記拍照~XD)

總匯三明治,有濃郁的煙燻味~中間夾著薄薄一層的鮪魚,外面吐司微焦~吃到嘴裡~濃郁的煙燻味~好吃

嫩牛舌是用炸的~要沾 香草蛋奶醬才好吃~不然沒味道XD

龍蝦濃湯~~~

真的蠻濃郁的湯頭~但是對我來說有點鹹~

但是是好喝的唷~~上層的酥皮不像外面的口感~很特別~

主菜

菲力牛排~很嫩很好吃~牛排下面是烤洋蔥~

肉質~我吃七分熟~

我妹點的是鴨胸~很嫩一點都不柴~(本來我怕會很硬,不敢點XD)

這個應該是奶油玉米粥~~~我覺得不是很好吃~(不要揍我XD)

因為起司味很重,又很鹹,有點不知道在吃什麼XD(我覺得可能不太適合我吃...哈~)

巧克力薄荷塔~很甜~但是是好吃的~但是就太甜了

我妹點的是~主廚推薦~檸檬果仁漂浮島~比較沒這麼甜~好吃!

如果你要吃三星主廚的話,要找工作人員預約~會有專門的人幫你預約餐廳~吃一次就是 US$35

~~~~~~~~~~~~~三星主廚~~~~~~~~~~~~END~~~~~~~~~~~~~~~~·

第三天晚上眾所期待的~船長之夜~~~~

 

香檳塔~

不好喝的香檳~

船長真面目~~~

看小提琴演奏~~穿得超火辣的~台灣台中的美女小提琴~

 

 

看完美女~就到甲板上喝一杯看電影XD (日子真的過的太爽

~~~~~每天都會有水舞秀~跟不同部的電影可以看~~~~~~~~~~~

Day 3 END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Gaga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