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還沒出發前~會先收到~行李吊牌~上面:房號、名字...

上面也有注意事項~~~~

再來就是當日去搭船囉~~~~

 坐到基隆火車站,走一段路經過海洋廣場,拍照

 

 靠近郵輪再拍一張(但不要害後面隊伍塞車了)

 

去石垣島就是坐這個小船去~ 

 經過這個門後~就看得到5F大廳了~

 

 

五樓大廳 (有鋼琴的那層~沒記錯的話)

 

五樓大廳  

 一進去下樓的旋轉樓梯~拍照好地點(應該是7樓~)

 

 

  一進門對面就是手錶精品店,再往前走就是coach 跟一些化妝保養品,沒有我想像中大~

 我們住10樓內艙房 ~

  

 地毯分藍色、紅色分別是單號、雙號。(我一開始不知道,一直走單號~走到號碼附近~結果找不到自己的房間

 

 房間有兩小床~

  

一進門右邊有開放式衣櫃和浴室~

左邊: 洗手台、鏡子

 

右邊:淋浴區,很小間。  

逃生演練遇到的帥哥~ 

 

  

開船後在甲板上有迎賓演唱會
 

可以上去噴水池中間跳舞

 

開船囉~  ~~~~

  

開船就是準備開喝啦~~~4瓶酒套組~買4送1  (不是我付的~忘記多少錢XD)

 

郵輪上的Wifi是要錢的~但是有內網可以使用(但只限於同房間)

內網就是連上郵輪的wifi設定好,可以跟同房間的聯繫,而且!不會跳通知,要自己看~

主要就是查看當日公主日報~跟看自己船上的消費(建議綁信用卡~當天就會先扣款100美金,害我一直想不透我哪花了100美金

 

我們是17:30康士圖餐廳的晚餐~

  

康士圖菜單1  

 

康士圖菜單2

  湯~洋蔥起司🧀️  (蠻佩服外國人的創意)

 

貝殼義大利番茄麵~普普

 

看表演~他們的服裝很美~很有英式風格


五樓大廳時常有活動~  

 

還有我最喜歡的星空電影院~

 

欣賞星空~但好像都是雲啊~哈哈

每天你房間門口都會有一份公主日報~你可以看你想去參加什麼~(懶惰~就不另外拍給大家看~)

Day 1 End 

  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Gaga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