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貝登堡裁刀~

優:很好切割,比較不會有毛邊,適合尺寸小於22cm。只有公分刻度。

缺:紙張大小受限,A4長邊不好切。

IMG_5730.JPG

We are memory keepers壓線切割版

優:紙張大小較不受限,可到30cm,12吋。有公分跟英吋皆有標示。

(比我之前買的Martha Stewart 瑪莎壓線切割的好用很多,瑪莎的很容易切歪~)

缺:除了我買到瑕疵品以外,沒太大缺點,我覺得啦XD

(我的壓線刀,整個塞不進去他的家~~

 

IMG_5733.JPG

We r 的刀片都蠻好用的,也不太有毛邊。 透明版下方,有強力磁鐵~切割時可以壓著紙張,較不易切歪。

IMG_5734.JPG

藍綠色的板子往左翻,可以對齊~方便壓線時使用。

IMG_5717.JPG

可對折收納~~

IMG_5731.JPG

使用時中間有卡榫可以固定。

IMG_5732.JPG

總而言之~~我整個已經深陷在We R 的深淵中了~~

我所擁有的比較:

Good-------Not Good

 We R > 貝登堡 >Martha Stewart瑪莎壓線切割

純粹壓線切割版“切割功能、折線功能”比較:

We R > Martha Stewart瑪莎壓線切割

(因為We R有磁鐵吸著,切割比較不容易切歪,壓線也有板子能對齊,Martha Stewart容易有毛邊,沒固定易切歪,但是Martha Stewart有其他好處~改天再介紹。)

開箱~影片連結~~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_sCiKZWGBSI&t=11s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Gaga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